临汾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临汾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0:10

  中工网临汾讯 7月22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步电带领临汾市总班子成员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问候。

  郑步电一行分别前往该市鼓楼广场、山西师范大学十字路口、五一路快速通道工程建筑工地,为环卫工人、公安交警、建筑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在保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维持良好交通和社会秩序、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

  作为职工的“娘家”,近年来,该市总建立健全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每年高温酷暑期间都会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消夏物资和消暑用品,并把该项活动作为工会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品牌活动来抓;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着力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做好暑期的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身心健康。(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赵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