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圆梦大学的民航职工毕业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圆梦大学的民航职工毕业了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6 20:23

  原标题:首届圆梦大学的民航职工毕业了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兆敏 通讯员 刘璐 王铭博 查海峰

  7月23日,由中国民航工会主办,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企业职工教育学院承办的民航职工圆梦大学首届毕业仪式在首都机场北京东航中心举办。中国民航工会副主席王忠才、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院长郭青春、中航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薛亚松、东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谢朝辉、中航材北京分公司工会主席孙亚军出席毕业仪式。来自中航集团、首都机场集团、东航北京分公司、中国航油华北公司、中国航材北京分公司等单位的80多名学员代表和工会工作人员代表到现场参加毕业仪式,分布在全国各地、民航各单位的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毕业仪式。

  据了解,民航职工圆梦大学由中国民航工会与国家开放大学合作创办,以不脱产、不离岗、全天候的移动教学服务,开展面向民航职工的全网络本、专科学历教育。截至2020年底,在籍学员共3662人。

  据悉,自2018年开办以来,“圆梦大学”形成了由民航各级工会协同管理、同步服务的组织体系;建立了一套集报读、管理、服务、组织、宣传功能于一体的包含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的在线系统,保证了在线教育的服务品质和整体教学质量,为民航职工学员求学圆梦提供了良好途径。

  毕业仪式上,民航工会授予10名同学“优秀毕业生”、30名工会干部“助学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王忠才代表民航工会向首届毕业生送上寄语和祝福,他希望广大同学把人生梦想融入民航强国梦、伟大复兴中国梦之中,在建设民航、报效祖国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他表示,民航职工圆梦大学是民航工会加强普惠性、精准性服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民心工程、幸福工程,希望民航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有需求的职工报读“民航圆梦大学”。

  毕业仪式结束后,王忠才一行在谢朝辉陪同下参观了东航北京分公司“职工书屋”,详细了解了“职工书屋”以及首都、大兴两场职工“暖心驿站”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东航北京分公司工会近年来加大对圆梦大学项目的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有需求的职工报读,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2021年该公司将“关注员工成长成才,重视员工职业规划,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分公司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作为“员工六件实事”之一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