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下拨专项资金慰问在豫陕企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下拨专项资金慰问在豫陕企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6 20:01

  原标题: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下拨专项资金慰问在豫陕企职工

  通讯员 陈若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我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有公司提供的平台,有‘娘家人’做后盾,我就什么都不怕了。今后一定继续努力工作,回报社会。”陕国投郑州业务部职工小杜日前激动地说。

  连日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水,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也给在豫部分陕企和职工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灾情发生后,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急企业和职工之所急,要求所属各级工会密切关注汛情的发展变化,坚持做到哪里有灾情、哪里有职工群众遇到困难,哪里就有“娘家人”的身影。同时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妥善安排好受灾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此外,紧急安排专项救灾资金6万元,迅速下拨给永安财产保险公司和陕国投两家企业,用于应急救灾、过渡性生活补助、受灾职工慰问等。

  目前,系统相关企业工会在看望慰问因灾受困职工家庭的同时,及时了解统计受灾职工人数、受灾情况、职工需求,以便随后组织和指导受灾职工开展灾后重建、生产自救工作,帮助受灾企业和职工群众尽快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