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市总工会举办第四期镇街(园区)工会专干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龙岩市总工会举办第四期镇街(园区)工会专干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5:40

  中工网讯 7月19~23日,福建龙岩市总工会在厦门举办第四期全市镇街(园区)工会专干培训班。全市近百名工会专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郑际坪、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陈昕等为大家讲解《解读工会组织制度》《增强“四种意识”,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如何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建设智慧工会 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等内容,授课老师们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会基础知识和工会工作方法,从多角度对工会专干进行了全面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培训期间,工会专干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并积极与授课老师现场交流,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消化巩固业务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

  培训中还组织了现场教学活动,参观奥林匹克•诺斯蒂共享职工之家、厦门陈嘉庚纪念馆等。(徐玲华 徐初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