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株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来源:株洲日报
2021-07-26 13:34

  原标题:湖南株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株洲日报·掌上株洲讯(记者/何春林 通讯员/何杏) 7月23日,“株洲市总工会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在酒仙湖康养基地举行。

  为了更好地开展劳模(职工)疗休养服务,市总工会联合市场主体,在全省率先建立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并出台“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管理办法”。经过基层申报、实地考察和专业评审等环节,株洲国投集团湖南神农洞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神农湾康养中心、株洲城发集团湖南酒仙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酒仙湖康养基地,成为首批被认定命名的“株洲市总工会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这也标志着株洲市职工疗休养工作的进一步升级。

  株洲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是全市职工疗休养活动定点接待单位,接待对象主要是劳动模范、先进职工和一线职工。此次创建对于填补我省东部地区疗休养基地空白,进一步优化全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布局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