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职工职业技能培训钳工专题班在大同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职工职业技能培训钳工专题班在大同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09:21

  中工网讯 近日,由山西省总工会主办,省总干校、大同市总承办,大同工匠学院协办的为期5天的全省 “花开满园”职工职业技能培训钳工专题班在大同举行。来自全省的210名企业技术职工参加培训。

  山西省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教育事业在提高职工素质中的作用和企业一线工匠大师在提高工友素质中的带动作用,在全国聘请了8名本行业的工匠大师,担任客座教师为学员们授课。

  此次培训班采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培训方式,紧密结合企业装配生产需求,设置了新时代创新型技能领军人才成长基因、周建民操作法、钳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操作技法、数控设备维修技术等课程,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全省 “花开满园”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开办以来,已举办各类培训班近40期,培训一线职工近4000人。(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郝凤)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