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推出“女工睿智课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市总工会推出“女工睿智课堂”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5 07:13

  原标题:沈阳市总工会推出“女工睿智课堂”

  女性“两癌”防治、促进健康的膳食模式、家庭投资理财规划、玩转手机摄影、女子防身术、办公室瑜伽......这些都是沈阳市总工会线上“女工睿智课堂”推出的课程。上线以来,观看人数已超过10万人次,使许多女职工因此掌握了多方面知识,增进了智慧,提升了修养。

  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场地、时间等因素影响,去年初,沈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依托微信公众号,开设了“女工睿智课堂”线上公益课程。课程设置完全根据女职工的需要,开设了彩妆穿搭、职场女性形象礼仪课程;女职工多是家庭生活的主角,而她们又都希望自己家的生活多姿多彩,于是,开设了茶艺插花、面点烘焙、玩转手机摄影等课程;身体健康人人关心,又根据女性特点,开设了女性“两癌”防治、促进健康的膳食模式、办公室瑜伽、女职工职场压力管理等课程;新时代女性更希望在多方面得到发展,根据女职工这种需求,开设了家庭投资理财规划等课程。

  每一课程都邀请这一方面的专家授课,如以女职工健康安全为主题的系列课程,特别邀请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妇产科教授林蓓医生和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乳腺科副教授毛晓韵医生等授课;“职场女性形象礼仪”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雯青授课;“女士养生”“促进健康的膳食模式”等邀请辽宁省营养师协会秘书长左晓晶讲授。她们的专业知识及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女职工们非常轻松地了解了这些方面的知识。还有,这些课程在微信公众号以图片文字加视频的方式呈现,受到女职工们的热烈欢迎。(顾威 李楠楠)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