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福建三明市总工会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福建三明市总工会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3:50

  中工网讯 连日来,福建省三明市持续高温,广大从事高温作业和户外作业的一线劳动者仍坚守工作岗位,为此,全市各级工会以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农民工集中的用人单位,露天作业的建筑施工企业、快递行业、物流行业等从事高温作业的行业为重点,深入基层、企业,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工作,通过向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法律维权、送健康培训等方式,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

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池芝发一行到滨江新城垃圾中转站开展防暑降温慰问。

  7月23日,三明市总工会来到重点建设项目生态新城三明市委党校在建项目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安全宣传材料,并向用人单位发出关于防暑降温的《三明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提示函》。全市各级工会拟发放高温慰问品562万元,慰问一线职工6.45万人,慰问单位和企业213家。

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池芝发一行到三钢(集团)公司炼铁厂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并送上关于防暑降温的《三明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提示函》。

  据悉,三明市各级工会以安全生产月、职业病防治周等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组织专家送安全知识进园区、进企业,目前,已举办了6期安全培训班,参加人数达440人,发放通俗易懂的安全宣传材料3000多份。三明市获得福建省“安康杯”先进单位25个,优胜班组15个,优秀组织单位2个,优秀组织个人2名。(李明芳/文  张燕宁/图)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