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县总工会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进贤县总工会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3 17:55

  原标题:江西进贤县总工会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付智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焦官印,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曾志华,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夏耀辉一行来到进贤县消防救援大队驻地,看望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慰问组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队救援车辆装备、应急指挥中心、职工活动场馆、职工书屋及消防员的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并送去1万元慰问金,进贤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陈繁、教导员葛志坚陪同。

  据悉,进贤县消防救援大队承担了全县各类抢险救灾、事故灾难救援、大型活动消防保障和应急处置等急难险重任务,救助遇险群众、奋力排除险情,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应急救援任务,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焦官印表示,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保护好自身的安全。进贤县总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消防职工,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术比武等诸多方面深化合作,切实做好指战员的贴心人、知心人、“娘家人”。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