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 福建龙岩工会高温慰问赴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 福建龙岩工会高温慰问赴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0:11

  中工网讯 7月22日,福建龙岩市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福建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龙岩大道南段二期项目部、龙岩东环高速项目A2标段项目部、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国网龙岩供电公司等地,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建筑工人、一线环卫工人、巡线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中。

  慰问组来到省市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工地龙岩大道南段二期和龙岩高速公路东环线项目,与建筑工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所做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

  快递小哥是今年全总、省总重点关注的“八大群体”之一,福建龙岩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是中心城区较早建立工会组织的快递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内、国际快递物流业务,中心城区内共有快递小哥200人。慰问组与快递小哥们亲切交谈,并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交通安全。

  慰问组来到莲东翠屏山环卫机械基地,看望慰问环卫工人,详细了解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奋战在龙岩第七届文明城市创建最前沿的坚守与付出。

  在莲庄路城关变电站,炎炎酷暑中,巡线工人们坚守岗位,用心维护着供电线路的安全运行,慰问组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希望大家劳逸结合、科学轮换,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徐玲华 徐初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