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安徽黄山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安徽黄山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3:37

  中工网讯 日前,安徽省黄山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正在进行中,凡是符合工会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均可向职工本人所在单位或社区工会提出救助申请。

  据悉,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入学或在读全日制高等院校(含本科、大专、高职,不含军校生),符合建立深度困难职工档案的职工家庭子女每人按不高于10个月当地低保标准资助,符合建立相对困难职工档案的按深度困难职工救助标准的80%资助;此外,对因患重病、工伤与职业病致残、因公牺牲、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面临生活困难,但不符合建档条件的职工家庭,2021年新考入或在读全日制高中及大学(含高中、职高、中专、本科、大专、高职,不含军校生)的,每人救助2000元。

  在开展助学活动的同时,黄山市各级工会还将针对困难职工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阳光就业暖心”行动,根据其所学专业、就业意向、困难程度等情况,实施“一对一”就业服务。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助学活动,组织热爱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向困难学子献爱心、提供实习岗位、一帮一结对帮扶等。(安徽黄山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