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09:31

  中工网讯 7月2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

  在竞赛现场,从全市各县区初赛中选拔出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最后的决赛,他们分别由8个县区的集体协商指导员、各级工会干部、企业职工方协商代表组成。竞赛中,各代表队分别代表职工方与企业方,就职工普遍关心的裁员、薪资、女职工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赛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表现优异,具有很强的现场感和带入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和功底。比赛期间,评委对各场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

  经过捉对角逐,最终,秦皇岛开发区、北戴河区、青龙满族自治县、抚宁区4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海港区、卢龙县、山海关区、昌黎县4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市总工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集体协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点带面,主动作为,发挥好集体协商的典型辐射作用,切实保障职工的民主权利。(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周树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