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县总工会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大田县总工会慰问高温下的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4:06

  中工网讯 高温下劳动者的劳动保护工作做得如何,用人单位防暑降温工作情况开展得怎样……7月22日,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文旗,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赴交警大队建山路执勤点、消防大队、牛太慰户外劳动者驿站、城市管理局、交运大田分公司、大田一中中东部分校建筑工地看望慰问酷暑下执勤的交通警察、备勤应急的消防战士、在户外劳动者驿站工间休憩的环卫工人和维护城市秩序的城管队员。  

  慰问组与公交司机、公务平台驾驶员倾心交流,为建筑工地上的建筑工人送上降温凉茶,高温下劳动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执勤交警接过慰问品,流露出欣喜之情。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还普及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据悉,大田县总工会围绕县委、县政府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的决策部署,做好今年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把职工防暑降温慰问与开展“安康杯”竞赛、安全宣传教育等活动有机融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当日,大田县总工会共慰问12个单位881名劳动者,发放慰问品3.95万元。不少爱心企业、商家主动购买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设置高温避暑驿站为劳动者提供关爱服务。(范可杰)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