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西安专场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西安专场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6:47

  原标题: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西安专场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王媛媛

  7月21日上午,“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暨“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西安专场,在刚刚建成揭牌的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举行。

  此次活动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工人出版社指导,陕西省总工会、西安市总工会主办,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承办,旨在将主题阅读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守初心本色,担当历史使命,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活动现场开展了诗歌朗诵、红色经典诵读、畅谈阅读成才体会、分享《三秦楷模》幕后故事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并举行了《把一切献给党》书籍赠阅仪式,形成了共读经典红色图书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承办活动的西安市总工会示范职工书屋,是市总工会为满足新时代职工阅读需求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而建设的一所综合示范性职工书屋。书屋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大土门56号土门工人文化宫大门南侧,建筑面积1500㎡,现有藏书10000余册,报刊杂志30余种,配置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数字阅读一体机、喜马拉雅朗读亭、有声读物墙等多种电子阅读设备。书屋以职工阅读空间为主、兼顾职工文化大讲堂、文化交流、艺术展览、艺术类培训、中小型会议等功能,并配备阅读延伸性文创产品、职工优惠购书、茶饮休闲服务等,是一个集阅读、交流、分享、培训、亲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示范性职工书屋,揭牌仪式后面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免费开放。

  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兰新哲,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书记张涌,市委宣传部领导、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总机关各部门、各产业工会负责人,莲湖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职工代表等约100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