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会劳模党性修养提升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工会劳模党性修养提升班开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1 11:16

  原标题:江西工会劳模党性修养提升班开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7月20日,“永远跟党走-劳模进党校”江西工会劳模党性修养提升班在遵义市委党校开班。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春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的103名全国劳模和省劳模参加了此次提升班。

  任春山寄语劳模,希望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发展的带头人、讲品行的模范人、服务社会的奉献人。要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劳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悉,此次提升班为期6天,劳模们在遵义市委党校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后,还将赴遵义会议旧址、娄山关等地走读和研学,通过身临其境的学习,增加学习的深厚氛围和学习效果,从而达到锤炼党员劳模的党性、增强劳模政治自觉的目的。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学习休养活动。这是党和政府对我们一线产业工人的关心和关爱,也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体现。”蔡安华是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一线操作工人,也是此次提升班的学员之一,在市委党校聆听完党课后,他表示感悟颇深。“我要再接再历,将自己的技术和经验传承下去,助力江西航空产业强起来,航空市场旺起来,江西飞机飞起来,为江西省航空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