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农安县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农安县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1 11:07

  原标题:长春农安县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满足广大单身职工交友需求,7月19日,长春市农安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等共同举办“爱在农安 同心筑梦”第五届单身职工联谊会,全县基层工会2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策划了缘来那么巧、你演我猜、背后的温暖和说说心里话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单身青年职工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真情告白等环节,增进了解,发展友谊。在轻松愉快、浪漫热烈的氛围中,6对单身青年职工现场牵手成功。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农安县总落实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又一举措,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和机会。今后,县总将继续立足服务职工职能,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强化主动服务理念,搭建平台做好“娘家人”服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