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县总工会举办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奉新县总工会举办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培训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0 17:49

  原标题:江西奉新县总工会举办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培训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刘尧君 陈红艳

  近日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总工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于7月15日-7月18日连续4天在县总工会职工之家多媒体教室举办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培训班,为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开辟新思路。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了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媒体运营专家、抖音直播带货实战导师给大家上课。导师从短视频基础运营讲到直播话术的设计,从新手如何运营直播账号讲到直播技巧以及如何避开雷区,从直播间气氛维护技巧讲到直播带货技巧等等,期间配以直播间话术演练,引导学员们挖掘自身潜力,沉淀客户、吸引粉丝,实现带货,手把手帮助把40位直播“小白”变身为行业达人。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学员们对网络直播和短视频有了深刻的理解,也有助于学员们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努力帮助学员们提升网络直播和短视频技能,从而开启新的就业模式。活动中,学员们不时拍照记录老师分享的重点要点,课后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懂的互相询问、适时复习。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很有必要,紧跟时代潮流,学习之后受益匪浅。有一位学员感慨道:“现在社会发展太快,常规的知识技能很容易被社会所淘汰,只有站在风口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才能保持竞争力与创造力。”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