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0 14:01

  原标题: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玺 实习生 陈帅成

  7月14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劳模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弢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长海主持座谈会。

  会上,受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崔蕴、孟祥飞、李家琦三位全国劳模先进,与大家分享了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的激动心情。

  劳模们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切体会,充分表达各自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与梦想追求。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滨城”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并赴京接受表彰、参加庆祝大会的孟祥飞表示,一定响应总书记“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号召,提振起志气、骨气和底气,担当起科技兴国的时代使命,坚持自主创新,挑战科技前沿。

  全国劳动模范,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在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劳动模范,我会履行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带领企业继续以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奋斗的目标,深耕金融科技领域,专注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尖端,用更多的原创性首发性的技术跟国外厂商‘掰手腕’。”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劳动模范、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石磊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带领团队,带领新人一同探索开创新技术,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设备,努力巩固提升企业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张弢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发扬三种精神,立足新区,面向世界,担当强国使命,并嘱托各位劳模做好新区创新创业创造环境的联络员和监督员,及时将对新区的的意见建议、困难需求传递给区总工会和区委有关工作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完善改进新区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