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松滋市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松滋市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0:36

  中工网讯 近日,湖北省松滋市各基层工会直击广大职工暑期带娃的难点和痛点,纷纷组建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丰富孩子假期生活、分担职工带娃压力。

  芭蒂娜服饰公司开办“童心飞扬,暑我最棒”暑期班,聘请专职老师对4-12岁不同年龄层的小朋友进行托管;各社区结合志愿服务,开办暑期“儿童托管班”,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在学习时间,老师引导孩子们温习功课、认真学习,把书本知识学懂弄通;在游戏时间,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堆积木、拼字卡、玩沙漏、四子棋、开心消消乐、跳跳棋……让孩子通过游戏结识朋友、活跃思维、掌握技能;在生活中,各托管班食堂工作人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中晚餐和午后茶点,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湖北松滋市总工会 付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