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市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疗休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信阳市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疗休养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08:52

  中工网讯 7月18日,河南信阳市总工会组织长期从事脏累苦险工作岗位的30名一线职工代表,赴洛阳河南省工人龙门疗养院进行疗休养。

  本次疗休养活动共5天,疗休养主要以休息休养为主,有康复治疗、健康咨询、文体活动等服务项目,目的是在繁忙劳累的工作中给职工带来短暂的身心调整,待返岗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开展疗休养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竭诚服务职工工作理念的重要体现,是落实2021年信阳市总工会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工作的具体举措。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谨表示,全市工会要扎实开展好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