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城县总“安康杯”竞赛宣传演练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连城县总“安康杯”竞赛宣传演练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7:49

  中工网讯 近日,福建省连城县总工会结合开展“安康杯”竞赛进企业宣传演练活动,在福建冠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企业职工开展演练消防安全及急救应急演练。

  演练包含消防安全及急救知识培训、消防灭火、火场逃生等环节。培训中公司安全员讲解消防安全、火场逃生、急救等知识;详细讲解灭火器、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初期火灾扑救、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示范和指导职工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火场逃生环节真实模拟火灾发生,职工按照应急疏散现场处置要点在疏散人员指挥下有序自救逃生。

  职工们通过参加、观摩演练活动,检验了公司应急预案效果的可操作性,增强了企业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风险意识,提升了企业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为防灾减灾提供了技能保障。(周宗胜 童小燕 李聪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