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总组织农民工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市总组织农民工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8 13:56

  原标题:西安市总组织农民工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7月7日,西安市农民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络教育开班仪式,在中国建筑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地铁八号线1标段项目工地举行。

  开班仪式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军、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等出席。

  西安市总现场为农民工赠送了免费健康体检卡、“四史”宣传教育学习资料、学习用品及“送清凉”慰问物品。本次学习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为农民工讲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农民工政治引领,第一时间将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农民工群体中贯彻落实,不断筑牢农民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政治基础;彰显工会组织地位作用,号召广大农民工在举办全运会、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三件大事”中贡献力量;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关心农民工群体生产生活情况,开展农民工维权、送温暖、送清凉,将党和政府对农民工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