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市总工会举行大型免费眼健康义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晋中市总工会举行大型免费眼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0:57

  中工网讯 7月5日、6日,山西省晋中市总工会携手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在该市工人文化宫广场联合举行“晋中职工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计划”大型免费眼健康义诊活动。该计划自2019年开展以来,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医护团队对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进行耐心筛查和科普讲解。晋中市总工会为每名纳入晋中市职工医保、经检查身体条件适合手术且在晋中爱尔眼科医院实施手术的工会会员每人救助500元。

  此次活动是晋中市总工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该市总工会做好职工普惠服务、推动职工服务转型、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联系、不断满足职工多元化需求的进一步延伸。 (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米俊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