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7 20:57

  原标题: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华

  7月7日,第一届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议宣读了合肥高新区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批复》,选举王宗彪为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全总机关安徽蹲点工作组组长武建光,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许建清以及合肥市总工会、合肥高新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共同为工会联合会揭牌。

  在全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安徽工作组、安徽省总工会以及合肥市总工会的共同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按照联合制、代表制的原则,合肥高新区内的维天运通公司联合中外运、苏宁物流、民生物流等物流公司联合组建了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据了解,这是贯彻党中央关于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全总党组、书记处关于做好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的有益尝试,也是安徽蹲点组工作取得的实质性、阶段性进展,将为下一步依托头部平台企业,在更大范围内组织货车司机加入工会提供经验和借鉴,在货运行业建会入会上有着标志性意义。

  新当选的合肥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王宗彪说:“我们将不断完善工会组织机构,健全工会工作机制,为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心全意为货车司机服务,关心货车司机生活,绝不辜负上级工会的重托,绝不辜负广大货车司机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