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总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榆林市总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7 13:57

  原标题:榆林市总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通讯员王艳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7月5日,陕西省榆林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宋锦文主持会议,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会上,还分享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上的交流发言。

  宋锦文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好下一步学习安排计划。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