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技能竞赛助力乡村振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郴州技能竞赛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0:52

  中工网讯 近日,由湖南省郴州市总工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举办的郴州市第一届烟叶调制技能竞赛在桂阳县烟草行业技能培训鉴定基地举行,来自该市各产烟区的51名选手参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在实操竞赛环节,选手们按操作标准完成生物质新能源烤房设备检查、鲜烟叶烘烤特性判定及烘烤工艺设置、鲜烟叶部位及成熟度判定、烤房烤前检查、烘烤过程判定、烤后烟叶分析等多个项目的技能比拼。

  据了解,郴州有着400多年的烟叶生产历史,是全国重要的浓香型烟叶生产基地,烟叶产业已成为该市一项传统支柱产业。郴州市总工会联合相关单位积极开展烟草行业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提升从业人员技能素质,助力烟叶产业提质增效和乡村振兴。(据《湖南工人报》报道 湖南工人报记者 王桂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