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大连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0:36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7月4日至5日,由辽宁省大连市教育工会组织的2021年大连市第三届“工匠杯”职工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大连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大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

  竞赛分为小学综合、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中学思想政治五个组别,全市从事中小学(含职高)教育教学工作的 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

  竞赛在线上进行,材料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选手需要在20多天的时间,准备所教课程1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及相对应的10个教学展示阶段的PPT(含10个教学阐释),同时还要录制其中1个30分钟的PPT视频和教学阐释资料。

  此前,大连各区、市、县教育工会、市直属高中(职高)工会组织开展初赛选拔工作。大连市教育工会组织决赛。本次竞赛得到了各区市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共有大连市12个区市县、14所高中(职高)、2所高校附中的28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共组织初赛选拔赛100多次,有2922人参加了初赛,共选拔推荐191名选手参加决赛。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