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筹集慰问金60余万元

河南周口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工会进万家”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0:29

  中工网讯 连日来,河南省周口市总工会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为企业、劳模和职工不仅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

  据悉,周口市总工会对70周岁及以上的全国劳模走访慰问9人,每人拨付1000元。对70周岁及以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开展了普遍走访慰问,共走访慰问118人。同时,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工会分别组织走访慰问了本辖区的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走访慰问了所在单位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周口市总工会协调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工会走访慰问了本辖区“周口大工匠”20人,各县市区及基层工会分层级慰问了本地选树的各级大工匠。同时,对当地建档的深度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全覆盖,对相对困难、意外致困职工和2020年以来刚脱困的职工、农民工以及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传达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

  据统计,活动自开展以来,周口市各级工会共筹集慰问金60余万元,走访慰问劳模、工匠等700余名,困难职工、农民工2600余户,走访慰问困难企业40余家。(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葛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