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市总工会专项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医务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镇江市总工会专项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09:30

  中工网讯 7月5日,江苏省镇江市总工会面向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务人员慰问仪式在该市职工服务中心举行,20万元慰问金陆续送达医务人员手中。

  据镇江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辛大为介绍,此次慰问针对镇江市直及京口区、润州区、镇江新区的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江大附院、市一院、市中医院等各新冠疫苗接种点的一线医护人员,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以及市急救中心参与疫苗接种工作的人员等。“我们以截至6月30日接种疫苗的剂次为依据来分配慰问金,慰问金将拨至市、区卫健委工会账户,由各单位工会做好发放工作。”

  镇江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章昆明表示,在全民筑起“免疫长城”的过程中,基层医务工作人员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他们放弃节假日奋战在接种一线,而工会组织也一直在精神、物质、政策层面上给予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和激励,“这次拿出专项资金慰问医务人员,是以工会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对接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京口区内基层卫生服务中心的400多名接种人员坚守一线,超负荷运转。目前,我们已经完成全区40%常住人口的疫苗接种工作。”京口区卫健委主任金凡舒说,他们将根据政策做好慰问金发放工作,传达“娘家人”的关怀。(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 范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