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总工会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攀枝花市总工会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07:57

  中工网讯 7月5日,四川省攀枝花市总工会2021年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在阳城龙庭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关工委副主任陈朝宪参加仪式,20余名儿童及家长共同参加活动。

  伴随着孩子们热烈的掌声,暑期托管班第一课“学党史、感党恩、争做时代新少年”开讲。市总工会关工委副主任陈朝宪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学习中,找到兴趣,找准目标,学好知识,将来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接班人。

  据悉,此次“福惠班”主要针对农民工、八大群体、“三新领域”中的职工子女,共开设绘本英语教学、彩绘教程、陶泥制作等8个兴趣班,致力为职工子女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素质教育。(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攀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