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建设者深情讲述奋斗与梦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富阳区总工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职工文艺展演

一线建设者深情讲述奋斗与梦想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5 19:23

  原标题:杭州富阳区总工会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职工文艺展演(引题)

  一线建设者深情讲述奋斗与梦想(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职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7月4日下午,浙江杭州市富阳区庆祝建党百年职工文艺展演在浙江三方控制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举行,一线建设者本色登台,真情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深情讲述成长路上的奋斗与梦想。

  “十四五”期间,富阳区将全方位推进新时代美丽富阳建设,全力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高品质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万丈高楼平地起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动人故事?展演中,由中建三局富阳秦望项目部选送的舞台剧《奋斗与梦想》,生动展现了工程建设中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今年春节前夕,遵循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抢赶施工进度,项目部一线建设者选择了“留浙过年”、奋战工地。一声“我在浙里挺好的”连接浓浓亲情,一份寄达老家的“惊喜”传递着富阳工会的“娘家”情义,一袋热气腾腾的饺子让居民和建设者的心贴得更紧……

  “大家都怀揣着一个共同的梦想,为推动新时代浙江高质量发展齐心协力、不懈奋斗。”中建三局富阳秦望项目部经理吴昊介绍说,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节目由项目部一线职工和同地居民本色出演,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排练,就是为了能在“七一”前后向党表达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心声。

  当天,来自富阳区各基层工会选送的10多个节目参加展演,整台展演以歌舞、情景剧、舞台剧、诗朗诵、大合唱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讲述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红色根脉代代相传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