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工演绎红歌快闪庆祝建党100周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职工演绎红歌快闪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5 18:50

  原标题:武汉:职工演绎红歌快闪庆祝建党100周年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胡文辉 曾可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日前,熟悉的旋律在武汉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广场响起,来自宝武武钢集团、国防科研、建筑、金融系统、公安特警、水务集团、快递等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职工文体协会群众代表千余人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一场激动人心的红色歌曲快闪活动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

  活动现场,慷慨激昂的歌声点燃了人们的满腔热血,职工代表围成一个巨大的“100”,托起一面鲜红的党旗,各行各业职工代表围绕在党旗和数字“100”周围,用真诚的歌声,讴歌建党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句句耳熟能详又感人至深的歌词,既表达了武汉广大职工群众对党、对祖国的崇敬与礼赞,又展现出职工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此次红色歌曲快闪活动已在黄鹤楼、武汉地铁站、武汉市肺科医院等地邀请职工群众参与分会场的快闪。

  职工红色歌曲快闪活动由武汉市总工会主办,武汉工人文化宫、武汉市职工文体协会承办,旨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通过开展群众性活动,掀起职工群众敬党爱党的高潮,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让职工群众立足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以昂扬的姿态开局“十四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