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全市职工、劳模、工会干部代表誓言建功新征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全市职工、劳模、工会干部代表誓言建功新征程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5: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胡文辉)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汉全市职工和劳模代表集中在武汉市总工会机关大楼,同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全国劳模、公交驾驶员张兵说:“庆典里的每一个画面都让人热血沸腾,也展现了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一面。作为武汉公交有着15年党龄的公交人,我见证了武汉一步一步的发展。下一步,我将开好每一趟车,服务好每一名乘客,为公交以及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政集团隧道工程公司盾构分公司职工张双科说:“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一名农民工,在以后的工程项目中,我会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国家的工程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全国劳模、江城好医生王争艳表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非常兴奋自豪,中国共产党领导着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浴血奋战,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一个白衣工作者,今后要更好地担负起历史的责任。

  武汉市总工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杨晓萌称:“作为一名90后青年党员、工会青年干部,我们更应该主动担当作为,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坚持不懈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工运事业增光添彩。”

  参会干部和劳模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武汉这座党中央一直关怀的英雄的城市,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维护好职工群众权益,在新征程上迈出工会人坚实步伐,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工会力量。

  当日,武汉市总工会各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也组织本单位工会党员干部和职工、劳模进行了集中收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