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职工安全健康线上技能大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职工安全健康线上技能大赛举办

18.3万名职工实名参与网上答题151万人次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5:35

  中工网讯 近日,历时半个月的安徽省职工安全健康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在各参赛单位的持续组织动员下,全省18.3万名职工实名注册参赛,网上答题达151万人次。

  经过紧张角逐,淮南、淮北、黄山、合肥、宿州、六安、芜湖、马鞍山、亳州分获地市组前9名,安徽省能源化学系统、省财贸轻纺烟草系统、省机械冶金系统、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省地质系统、省交通系统分获产业组前6名,陶良琴等选手荣获个人前100名,洪敏等3369名职工荣获网上练兵五星“优秀学员”。

  大赛以“普及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为主题,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危害与职业病防治,消防、用电、燃气、食品卫生、交通安全,传染病防疫等知识技能为竞赛内容,在全省工会系统首次打通皖事通、安徽职工服务网、安徽工会五一学堂等平台开展实名制网上竞赛,首次开发应用安康技能网上练兵平台和练兵荣誉证书,对提升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防范安全生产和职业危害事故发生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大赛由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省总工会主办,是省总工会“智慧工会创新应用年”、“安康杯”竞赛、“安全生产月”等活动的重要抓手,对全省各级劳动竞赛和工会组织开展实名制网上竞赛具有典型示范意义。(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孟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