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总为社区工作者送保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本溪市总为社区工作者送保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5 13:31

  原标题:本溪市总为社区工作者送保险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关贺

  7月1日,辽宁本溪市3300余名社区工作者收到了本溪市总工会送上的暖心保险。这次本溪市总工会出资为全市社区工作者免费参保的是由本溪职工保障互助会提供的意外伤害互助保障险,为社区工作者抵御意外风险提供了一份贴心的保障。

  今年以来,本溪市总工会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履职尽责,千方百计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利。在服务参保职工工作中,本溪职工保障互助会强化细节管理,主动作为、延伸服务触角,积极开展“提档、扩面、增项”工作,并与本溪市医保局联网,实现数据网上共享,达到理赔全程网上操作,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及时把党的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参保职工手中,有效维护了职工医疗保障权益。

  截至目前,本溪市近千家企事业单位15多万名职工参加了互助保障,以各区县工会、产业工会和基层分会为依托的职工互助合作服务体系已基本形成,累计为11万名职工支付互助金1.1亿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