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市总工会公布20个为职工办实事项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南平市总工会公布20个为职工办实事项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5 09:13

  原标题:福建南平市总工会公布20个为职工办实事项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润钊   

  日前,福建省南平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召开“献礼建党百年·我为职工办实事”发布会,公布20项办实事项目,发布大武夷职工康养卡,并推广“大话武夷”IP。现场,南平智慧工会“清凉驿站”同步揭幕,首批工会普惠联盟商家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平市总工会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以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解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走深走实。

  现场发布的“我为职工办实事”20项清单聚焦重点领域,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群体。服务项目包括举办15个职工子女暑托班、举办12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举办12场职工读书交流活动、开展职工疗养活动惠及1000名以上职工、发放3万张以上工会电子会员卡、为1700名劳模办理劳模公交卡、为“八大群体”赠送1000份礼包、为百名“八大群体”女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等。

  其中,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南平市总工会监制,南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发行,面向全市工会职工打造的大武夷职工康养卡,依托当地丰富的文旅资源,提供了一批优质的旅游康养项目,康养卡成为了武夷山风景名胜区、邵武和平古镇景区、政和念山云上梯田等各大景区的优惠入场券。

  目前,南平市已经打造16家“职工疗休养基地”,青竹山庄等5家基地被省总工会、省文旅厅命名为“福建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

  当天新推出的南平市智慧工会清凉驿站通过与支付宝旗下友宝品牌进行合作,搭建普惠平台进行会员身份认证,精准发放工会电子会员卡及优惠券,实现了工会会员按需领取、精准普惠的效果。清凉驿站所售商品均按超市同类产品售价进行销售,首批部署区域将重点覆盖医院、环卫、工厂、交警等一线工作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