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曲阜市总选树百名“最美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曲阜市总选树百名“最美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5 07:36

  原标题:山东曲阜市总选树百名“最美劳动者”

  中工网讯(通讯员张军)日前,山东省曲阜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寻找最美劳动者”活动颁奖典礼。活动现场为100名“最美劳动者”颁奖。

  颁奖典礼在龙鼓《盛世中华》中拉开序幕,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党》、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女职工全民健身排舞《不忘初心》、歌伴舞《最美是你》等一系列赞美劳动者的节目贯穿活动始终,体现了新时代劳动者甘于奉献、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据悉,此次“最美劳动者”选拔采取各级工会组织遴选、考察、推荐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