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总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省总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5 07:31

  原标题:吉林省总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彭冰 通讯员刘长宇)6月29日,吉林省总工会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以鼓励和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奋力开创吉林工会工作新局面。

  吉林省总机关38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受表彰的还有吉林省总机关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