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总工会“睿智课堂”为女职工护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沈阳市总工会“睿智课堂”为女职工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1-07-04 10:48

  中工网讯 日前,辽宁省沈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充分征求广大女职工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女职工睿智课堂”,深受全市女职工欢迎。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女职工睿智课堂”以女职工健康安全为主题,并邀请到资深专业教师为全市广大女职工讲授女子防身术、办公室瑜伽、日常急救、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相关知识,依托“沈阳e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环境安全和健康安全等主题课程,全方位为女职工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首期开展的“女子防身术”课程,邀请到了国际裁判员、教练员王晨,为广大女职工讲授自我保护的技巧。沈阳沈鑫巴士有限公司职工张琳凡说:“公交行业下班晚,‘女职工睿智课堂’推出的内容实用。”(据《辽宁职工报》报道 辽宁职工报记者于璇)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