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市总工会开展“云端”普法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白城市总工会开展“云端”普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4 10:13

  中工网讯 近日,吉林省白城市总工会举行全市职工“学党史 知党恩 悟思想”法律法规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白城市总工会充分利用手机、电脑等互联网科技手段,积极向职工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精心搭建网络视频连线载体,把学党史、学法规竞赛答题活动搬上“云端”,让全体参与竞赛的职工只需通过手机、电脑进入网上答题活动页面,便可在灵活、快捷,且不受空间、环境制约的场景下,进入“云端考场”,在体验不一样的竞赛氛围中,收获新知识、提升新能力。

  在活动中,白城市总工会设立了竞赛主会场,通过网上腾讯会议连线全市各地各单位职工,大家共同进入网络会议房间在线完成答题竞赛。白城市总工会按照答题内容预先设定了党史知识篇、工会和劳动法篇两个竞赛答题部分,同时根据职工报名数量划分为5个竞赛场次同步进行。每部分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各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

  据了解,本次“云端”普法吸引了白城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全市有1371名职工进入网上答题竞赛环节。(据《劳动新闻》报道 劳动新闻记者 刘建军 通讯员 郑洁)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