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总工会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市总工会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市各级工会和各行各业职工反响热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4 07:24

  原标题:深圳市总工会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主题)

  全市各级工会和各行各业职工反响热烈(副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杜南星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深圳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庄严和喜庆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振奋,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高贵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功者。

  深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在新的征程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念,不断适应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新要求、促进共同富裕新目标、职工群众新期待,更加积极履行好工会的基本职责,切实担负起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建设先行示范工会的崇高使命。

  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职员费英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倍感振奋。共产党员只有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我们决不能遗忘先辈的功绩,要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矢志为人民服务。今后,我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为加快构建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社会福利保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罗湖区星园学校副校长邓晓红表示,今天是个永远值得铭记的日子。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立足岗位,为每一位特殊儿童提供更加公平更加高质量的教育,是我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我将全心全意把学校创建成一所让每一个孩子都焕发出生命的独特光彩,让每一位教师都发挥优势幸福成长的乐园。

  深圳市萃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及设计总监、深圳市级非遗萃华花丝镶嵌与錾刻第四代传承人郭夷锬表示,百年党的历史进程,以及激昂并充满青春律动的使命号召,让自己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升华。未来,我必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匠心,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创新、推广、发展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工联会党支部书记石文博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艰苦奋斗,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今年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15个年头,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群工作者,我始终坚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我坚持与企业工会和职工群众一起共同抗击疫情,充分发挥基层劳动者的热情主动性,也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接下来,我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与更多居民、职工群众建立紧密联系,把她们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才华才干,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