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肥城市总工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喜迎百年华诞 情系困难党员

山东肥城市总工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3 13:38

  原标题:喜迎百年华诞 情系困难党员(引题)

  山东肥城市总工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辛城 葛红普

  “感谢工会想着我这名老党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多作贡献。”困难党员冯某激动地说。

  在“七一”来临之际,山东泰安肥城市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走访慰问了已纳入山东工会精准帮扶系统的9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救助金及慰问品。

  肥城市总工会一行先后到东升纸业、鲁泰建工集团、肥城金塔机械有限公司、傲饰集团等困难党员职工家中,以生活救助的方式进行慰问,每人给予 3000元救助金,5升花生油、20斤大米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市总工会一行人都详细询问党员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态,照顾好家庭。同时表示,党和工会组织会一如既往关心他们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孟凡生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党员职工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关怀,感受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劳动者的工作斗志和干事热情,鼓励广大党员劳动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