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比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3 13:34

  原标题:济南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比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杜凯 葛红普

  “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万众一心阔步向前方,向前方……”在歌曲《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中,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总工会主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济南市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6月28日至6月30日,来自山东济南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区(县)总工会等51支代表队的3300多名职工参赛。比赛在经典民歌《南泥湾》中拉开帷幕,51支参赛队伍盛装登场,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跟着共产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参赛曲目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旋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激励职工更好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唱团成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充分展现出全市广大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唱响了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赞歌,展现了广大职工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勤于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气势磅礴、昂扬向上,催人奋进,赢得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京文介绍,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报名,372支队伍的21872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排练,最终选拔51支队伍参与决赛,用歌声讴歌了党的丰功伟业,抒发了全市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全市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