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3 13:21

  原标题: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汤博洋 葛红普

  “太震撼了,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作为一名党员劳模,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为日照高质量发展作出港口人的贡献。”全国劳模陈晓红激动地说。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山东省日照市总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劳模工匠、先进工作者代表和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盛况,共同感受这庄严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不时拿笔写下要点及观看心得,大会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山东省劳动模范黄庆林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基层劳模,将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全国劳模贾廷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党员先辈为标杆,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用初心和使命谱写电力华章,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交流结束后,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表示,全市职工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