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总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03 10:15

  中工网讯 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总机关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昨天在市总机关召开。会议表彰了市总机关系统荣获上海市、上海市市级机关,以及市总机关系统“双争”活动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出席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工会在新的征程上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党的宗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各级工会要全面学习领会,切实把握新征程上工会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上海工会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主持表彰会并讲话。

  近年来,上海市总机关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核心任务,着力提升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党建活力,在加强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提高和进步。   

  黄红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总工会机关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目的就是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良好氛围。向先进典型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无私无畏、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

  会上,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厚富,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桂云林,市工人疗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燕,劳动报社时政中心副总监王迪,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庄若冰等5名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交流发言。(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 徐晗)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