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展演”录制完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展演”录制完成

来源:中工网
2021-07-03 09:56

  中工网讯 7月1日,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成果展演”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录制完成。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现场观看并讲话。

  展演中,各行各业的劳模、职工代表走上舞台,通过VCR、情景演绎、歌舞、朗诵等多种形式,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用《李大钊播撒工人运动火种》《激情燃烧的年代》《咱们工人有力量》《敢为天下先》《用奋斗向祖国告白》等一个个主题鲜明的节目,采用现场舞台呈现和播放外拍视频相结合并配以音舞诗画的方式,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情讲述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分享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到守正创新、建功立业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展现了广大职工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展演结束后,王晓东向参加展演的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和演职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大家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用学习“四史”的成果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很鲜明,故事很精彩,表演很出色,既有很强的政治性,也有很高的艺术水平,还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展演很成功。

  河北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展演。各市(含辛集、定州)总工会副主席、雄安新区工会筹备组负责人,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省直工会、省部分产业工会及对口单位工会负责人,石家庄部分单位职工代表,共计近200人现场观看了展演。

  同时,此次展演在冀时、冀云两个客户端同步播出,据统计,有100万观众通过网络观看了展演盛况。

  据介绍,此次展演是对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的一次“大阅兵”和再动员。它充分展现了河北工会及广大劳模工匠、职工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听党话、跟党走的昂扬风貌。通过展演,回顾了催人奋进的过往,憧憬了光辉灿烂的未来,必将进一步引导全省职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冀工之家订阅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