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总工会直属企业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总工会直属企业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7-03 09: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润钊 通讯员 郭陆航 邱霞)“东方红,太阳升……”7月2日晚,一曲《东方红》拉开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福建重点国有企业职工文艺汇演的序幕。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总工会直属企业工会工委与华电福建公司联合举办,现场党徽闪耀,党旗鲜红,福建省总工会党员干部与来自全省各地的28万名产业工人线上线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的红船,中国共产党从初生到壮大的重大历史事件被工人们“搬上”舞台。文艺汇演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通过红歌联唱、歌舞、音乐剧、朗诵等多种形式,表达八闽产业工人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现场,福建省总工会党员干部与全场职工高举右手,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我们要做志气高、骨气硬、底气足的产业工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当晚,3位代表福建产业工人晋京参加党的百年盛典的劳动模范也来到汇演现场。全国先进工作者、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副部长叶智勇,全国劳动模范、福建福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肖维军,全国劳动模范、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胡明华与产业工人们共同分享晋京的荣耀与感悟。劳模们的深情讲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七一前后,福建省总工会各直属企业创新多种方式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职工同心向党,奔赴新的远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