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进娘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进娘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2 14:12

  原标题:烟台货车司机集中入会“进娘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洁 孙鹏

  7月2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在烟台瑞通物流园举行关爱货车司机暨集中入会活动。60余名货车司机代表现场集中宣誓加入工会组织。

  针对货车司机人员分散、流动性大等实际问题,烟台市总工会通过多种渠道,借助线上线下等方式宣传动员职工加入工会组织。截至目前,通过线上方式入会的货车司机已达240余人。此外,烟台市总工会秉持“入会”和“服务”并重的原则,提供维权帮扶、素质提升、心理疏导等全方位服务,增强广大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集中入会仪式现场,烟台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为货车司机办理了“齐鲁工惠”APP的注册和认证,并发放包含遮阳伞、毛巾、藿香正气水等物品在内的入会大礼包。

  据介绍,自今年6月以来,烟台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大抓基层、大抓建会”集中攻坚行动。坚持“全面覆盖、应建尽建”,全力推动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全部建会、25人以上企业普遍建会。深入推进以“八大群体”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货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的从业人员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不断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