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建好户外“爱心驿站”和疗休养基地 精准服务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建好户外“爱心驿站”和疗休养基地 精准服务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3:52

  中工网讯 6月30日从福州市总工会获悉,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福州市总工会将提高服务职工工作的精细化和精准度,把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和疗休养基地建得更好,让职工更爱来接受服务,做到实事项目来自于职工、受益于职工。

  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要建一个,像一个,成一个,不仅要建好,更要管理好,要充分考虑户外劳动者的使用习惯和需求,在酷暑和严寒两大季节能够让户外劳动者们真心地、自愿地来到驿站中歇歇脚、避避雨、热热饭、喝喝水,感受城市的温度。一线职工疗休养除了要选好建好疗休养基地,还要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做好、做活这项工作,让更多职工参与进来。

  据了解,对于快递员、网约工、货车司机等群体,福州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推进他们的建会入会工作。在劳动竞赛方面也将更大奖励力度倾向于民生工程,对于今年开展的永久解决平潭、福清、长乐等片区缺水问题的“一闸三线”工程示范性劳动竞赛,福州市总工会本级在这场劳动竞赛中仅奖金一项就投入近130万元,为近10年来单项竞赛投入奖金最多的一次。(李白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