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劳动争议调解员集体充电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直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劳动争议调解员集体充电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09:23

  中工网讯 为充分发挥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化解劳动关系矛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中的积极作用,日前,四川省直机关工会举办了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省直各相关工会联合会分管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同志及企业和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或劳动争议调解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省直机关工会对今后一个时期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办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领会,提高工会法律干部调处劳动争议的能力水平;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推进省直单位集体合同工作和劳动争议调解、监督工作创新发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与实际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大家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四川工人日报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